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lp Me To Click This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那三个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句我等你
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气
它远比我爱你三个字
来得更需要勇气
不是每个人你都愿意等 待
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
一句我等你
包含了很多的
无奈
心酸
苦 涩
或许是爱不到
或许是不能爱
无论怎样
我等你这个承诺
远比我爱你更动听


看 看身边
有多少人曾经对你说我爱你
可有谁会说一句我等你
谁会愿意那样卑微的等待
不计较任何的回报 的等待
说一句我爱你很容易
可却和少有人愿意会说一句我等你
一句我等你
是三个字的承诺


也 许你面前的这个人
一句我爱你感动了你
但你却忽略了那个说我等你的人
只是三个字
前者的爱有激情但 肤浅
后者的爱单纯又执着


年少的时候
我们向往那些激情
钟 爱那句我爱你
受了伤也不投降
当被伤透彻了才知道一切都因为一句
我爱你
那个时候
你 更愿意听到那一句我等你


如果
在你身边有那么一个人
他愿意毫不计 较的为你付出
默默的等你
那么
请千万珍惜
他会是一直陪你走下去的那个人
他不会在半 途中将你丢弃
因为他懂得珍惜与付出
他懂得那一句
我等你


可 是你知道吗?
为了爱你
选择等你
等你
是因为更能好好爱你 …让你给他一个家,陪她走完这一生,如果正有一个等你的
他, 好好珍惜,能拥有对你这样痴情的他,有的人一生都不会 有这种机遇…,你遇到了请不要辜负他的心,因为说出等你 时他就决定,放弃等你的途中一切幸福的机遇…或许对她来 说错过的不是他的幸福,即使他对你们的结果心里没底…都 一直等下去,说明他真的对你太痴心!你也可以说他傻,但 是一切都是为你傻,能等到你,和你永远在一起才是他真正 的幸福!相信和这样的爱人共渡一生你也会幸福…经常给他 传个短信,他就会兴奋不已,在孤独也不会觉得空虚,因为虽看 不到你,心中都装满了你…好好珍惜吧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