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lp Me To Click This

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伤是会复原的.........

经过岁月的流逝,我才发觉原来时间可以带走一切........

时间带走了我的伤痛,虽然还是会勾起我的痛.......

那一个下午,我就这样和你分离.......

请大家不要误会,其实我是讲我的脚!@¥%@#×(%&

那个下午,我不小心跌到,膝盖的一块2x2的皮就这样飞了!

那时候还不是很痛,可是回到家,膝盖根本不能弯下,

脚好象不是我的,就这样我的脚直直的,

晚上睡觉根本不能乱动,不然血水就留得满天飞。

今天脚可以行动自如了!! yeppi

伤是会复原的...............

(读到这里,觉得我很欠打的可以到旁边留言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