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lp Me To Click This

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爱一个人,是一种感觉;不爱一个人,却是事实

常常女孩子都会问对方为什么你会喜欢我?为什么你会爱我?
常常男方会说不出理由~ 所以也常常导致女孩子的生气,总觉得怎么可能没有爱的理由~
这样代表是不对方不爱她,因为连爱她的理由都说不出来。

其实往往再发生一件事情,后才会知道对方是否真的爱自己,
往往看到本来是恩爱的一对情侣在对方发生车祸后各自分飞,
也是有人在对方发生意外后陪伴在身旁,
所以爱一个人,是一种感觉;不爱一个人,却是事实~

因为妳很漂亮,所以我爱妳。
现在的妳漂亮吗?
不,所以我不爱妳。

因为妳的声音甜美,所以我爱妳。
现在的妳能开口吗?
不,所以我不爱妳。

因为妳细心,因为妳体贴,因为妳善解人意,所以我爱妳。
现在的妳能表现的出来吗?
不,所以我不爱妳。

因为妳的笑容,因为妳的一举一动,所以我爱妳。
现在的妳能笑吗?
现在的妳能动吗?
不,所以我不爱妳。

如果我爱妳需要理由,现在的妳,
没有让我爱妳的理由,所以我不爱妳。

我爱妳需要理由吗?
不,所以,我依然爱妳。

有人问:『你为什么爱一个人? 』

我只能够说出为什么不爱一个人,却说不出为什么爱一个人。

爱一个人,是一种感觉;不爱一个人,却是事实。

事实容易解释,感觉却难以言喻。

爱情是忽然有一个人,我们觉得一见如故,很想靠近他,
我们的内心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很想拥抱对方。
但是如果分开之后,我们也再也想不起当初为什么爱他/她。

只有当我不爱一个人时,才会找出不爱她的原因,因为我开始挑剔。

任何一个人,只要你去挑剔,一定找得出缺点。
越去挑剔,越多缺点,我们便可以说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