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lp Me To Click This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曾经我不要你离开。你是知道的。

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只有两种可能
而我与你的相遇绝非偶然
那是冥冥之中早就安排好的必然

-我从未想过你会离我远去
但我坚信
我们以后还会相遇
在茫茫的人海中
只是怕那时我会将你遗忘

-我永远会感谢你
是你带我度过痛苦
但我不能保证我永远能记住你
过多的许诺会令我再次迷失方向

-我忘记了你
希望你不要生气
因为总有一天
当我们再次相遇
我会把你记起
那时我将永远伴着你

-当我准备正视对你的感觉时
却怎样都找不到你
也许这就是我们两人的结果
永远只有错过

-我在孤单时把你想起
许愿你能降临在我的梦中
哪怕就剩下一分钟的时间
我也不后悔
因为我曾经遇见过你
也曾经拥有过你

-我们彼此终于再次相遇
谁也不认识谁
每个人都带着华丽的面具
我在人海中寻找
却依旧没有你的身影

-我一直都没有发现你就在我的身后
但我能感觉你带给我的温度
为了你
我会学会回头

-你将心分了一半给我
我却没有发现
以为那是你的全部
当我知道你的心时
你却动摇了
一切又回到了原点
而你也将离我远去

-你转身离去
让我措手不及
记忆在作祟
也许这样我会更幸福
所以我决定忘记你
幸福就在我身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