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lp Me To Click This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祈祷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生命是如此的脆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经不起风雨,一个地震,不知震碎了多少家庭,多少的希望,多少的期望。

默哀几分钟.........*如果你有良心,默哀一天一夜也可以的。

五个将站在一起会变成什么呢??

将..将..将..将..将.. (很冷)

今天解剖青蛙,有点恐怖的感觉,可是最恐怖的是是我解剖它!@#¥%(不要惹我不然我也把你解剖)

procedure 如下:

1.把青蛙放入一个空袋子,记得要多放几个不然破掉我不知道!
2.放一种叫chloroform的化学品,麻醉用的。然后抓紧,因为青蛙会嗅到chloroform的臭味乱乱挣扎。
3.准备一个大概50x30cm的铁盘,上面淋上大约5cm的腊。顺便准备几根长的针还是钉还有准备手术的工具如小,大剪刀,大刀(像以前削头发的),趼子(像你拔胡须的,可是是尖的),手套等等。
4.当准备好工具后,青蛙已是把死的状态。把青蛙放到铁盘上,像耶稣的钉法,双手和双腿打开,肚子向上,钉的距离约远约好,方便你开刀。
5.固定后,先把青蛙的表皮像工字形剪开,你会看到很多血管在皮上。把皮也钉起来。
6.你会看到像鸡肉的肌肉。把肌肉像工字形剪开。你要有心理准备因为会有很多的血流出来。
7.剪开后你会看的肝像三叶分开,包着肺,心脏就在肝的上面,肺的中间。胃在肺的下面,大肠和小肠占了肚子的一半。小肠有一粒嘿嘿的东西,应该是胆。
8.过后你可以慢慢的研究它的构造,很多的内脏是有肌肉链接的,所以要有耐心。如果要开脑请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因为1.头的骨头很硬,不一定打开。2。不一定看到脑因为太小,很容易粉粹

结论
很不错中学有这个活动。
最酷的东西:心脏可以跳动3分钟当离开身体
最伤心的东西:周围的学生还在笑,尤其wxxxxxxx 一直搞笑

当你看完后,为青蛙祈祷把,以为他牺牲小我,完成我们的好奇心。

安息吧!!!!!!!希望你可以下次投胎做人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